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可米國際影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可米國際影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廣播電視業

公司電話

02-23786677

公司簡介

「可米」為COMIC「漫畫」、「喜劇」之音譯,以改編日本暢銷漫畫作為戲劇基底,劇情融入本土文化特色,並以亞洲觀眾、全球華人為主要收視對象,是可米製作的宗旨。
  2001年以求新求變、堅持創新的理念,成功製作出口碑收視兼具的「流星花園」,不但打破傳統戲劇的窠臼,帶動國內戲劇生態改變,引發台灣偶像劇蓬勃發展;之後更製作出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戲劇節目,如 : 「薔薇之戀」、「貧窮貴公子」、「來我家吧」、「惡作劇之吻」、「終極一班」、 「東方茱麗葉」、 「花樣少年少女」、「熱情仲夏」、「終極一家」、「公主小妹」、「籃球火」 、 「惡作劇2吻」、 「愛就宅一起」、 「翻滾吧!蛋炒飯」、 「終極三國」 、 「桃花小妹」、 「炫風管家」 …等偶像劇,成功開創「華流」亞洲市場,造就新一代國際性偶像明星的崛起。

網友一致認同

  • 公司環境佳(2)
  • 面試回覆快(1)
  • 準時上下班(1)
  • 同事好相處(1)
  • 主管好親切(1)

評價 / 薪資

演員

未提供薪資
在我一上國中管樂班時,我的人生就像進了演藝圈拍戲和團員練習表演前的時候一樣
2020-05-29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很願意給新手機會的公司! 同事的相處和諧都互相幫忙! 會不斷的指導、並且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還可以接觸很多人! 面試秘訣: 有作品!肯學習!
2017-02-23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學生 還沒上班

未提供薪資
因為有喜歡的偶像在裡面工作 所以才會推薦這間公司
2016-04-29 透過518認證 有用

相似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