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雲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雲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3.5)

產業類別

餐飲業

員工人數

2,150 人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組織:雲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日本Skylark餐飲集團100% 轉投資之企業。採日本Know-How,董事長、總經理、商品菜單開發、店舖設計等,均為日本派員在台灣經營管理。日本Skylark株式會社之關係企業相關業態在日本國內之店家數,直至今年1月份已達2,999家店,營業額將達3,418億日圓,成為日本外食產業第一位,遠超過日本麥當勞。
●經營業態:「Skylark California Cuisine Restaurant加州風洋食館」,在台灣是第一家以美國加州風料理的主題連鎖西餐廳。店舖基本主題設計精神:定位具有休閒功能、餐飲功能、健康訴求等全方位的餐廳。目前經營五個餐飲品牌Skylark(洋食芳鄰)、Grazie(古拉爵)、藍屋日本料理、涮乃葉日式涮涮鍋、橫濱牛排。
●目前員工有2150餘人(正社員250名,準社員1900名)。在大台北、宜蘭、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地區皆有分店。

網友一致認同

  • 準時上下班(2)
  • 同事好相處(2)
  • 面試回覆快(2)
  • 加班有錢領(2)
  • 公司環境佳(1)

評價 / 薪資

餐飲服務人員

未提供薪資
我曾是一名PT,在這裡效命了2年多,總共待過3家店:板橋、統一時代及欣欣。雖然是日商公司,老闆是日本人,但不會像其他日商公司一樣,會極力要求一些事情到讓你有壓力,也許是生意好,涮乃葉店面都開在非常有錢潮的地方,像板橋會遇到耶誕城,統一會遇到跨年,市政府就在後面,再加上周年慶,整個就是只有忙。 做內場的,有時候忙得天翻地覆,外場又回報欠東西時,真的很挑戰EQ,但帶位的發現情況不對,還是會稍微緩和一下帶位節奏,但其實她能幫的還是有限,一旦開店發現馬上就有10組候位,戰術可能就是「集中帶位、快速消化」,通常都是假日的用餐時間才會有這種情況,一旦店裡的位子,在那時間坐滿,外場人員就是想辦法自主地讓客人吃飽,客人吃飽,除非聊天聊到用餐時間到,不然基本上都會離開。在一桌一桌離開的情況下,帶位狀況就會緩和許多,當然協助收桌的會比較忙,不過這也是TA今天的工作。最後,就是洗場爆炸,不過假日洗不完也不是甚麼新聞,最怕遇到大象與猴子比賽爬樹,結果怪大象怎麼爬不上去的管理人員,那真的會覺得自己很糟糕,不過通常會這麼要求,都是因為前後線流動不順暢,又要拚翻桌所致,只能說自己好自為之了。
2019-11-24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計時員工

未提供薪資
員工彼此關係不錯,店長與長官也不會太一板一眼,高層也會關心員工職場狀況,在休息時,同一時間休息的員工會互相嘴砲打鬧 面試秘訣: PT錄取率極高,因為公司還年輕,有一些制度需要與公司同步成長
2017-04-13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所有工作機會查看全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