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綠點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綠點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電子相關

資本額

16 億 2,600 萬元

公司電話

04-25666123#1231

公司簡介

Jabil is a products solution company providing customized, end-to-end electronics design, comprehensive product management and robust post-manufacturing repair services to a diverse set of customers and industry segments. Jabil has more than 70,000 employees and over 50 facilities in 20 countries.

Jabil’s dynamic, experienced leadership and employees have driven the strong financial performance for almost four decades. Jabil is one of only 15 Fortune 500 companies growing revenue, operating income and earnings per share at a compound annual growth rate of over 25 percent over the past 10 years. The company’s superior operational and financial results flow from an unwavering focus on customer satisfaction and operational execution.

捷普集團(Jabil Circuit) 為-著名的美資企業,成立於1966年,總部設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全球員工超過 70,000 位。上市於紐約證券中心,2005年財政年度收入75億美元,為全球最大的電子合約製造服務商(EMS)之一,於2006年全球財富500強排名303。

在電腦週邊設備、數據傳輸、自動化及消費產品等多個領域,捷普集團向全球各地的客戶提供從設計、開發、生產、裝配、系統技術支援,甚至到最終用戶分銷等優質服務。憑藉強大的技術優勢、銳意創新的專業態度和盡善盡美的服務精神,捷普集團一直處於國際市場領先地位,擁有分佈在美洲、亞洲及歐洲等超過45個高度自動化的生產基地,資金、技術實力雄厚。

捷普集團除提供強大的生產技術外,近年來亦積極投入產品技術研發,於美洲、歐洲及上海皆設有研發單位。

2005年6月,美商捷普公司全額投資購買了”凱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台灣捷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捷普科技專注於設計研發,積極發展GPS、天線、Display 等產品技術,致力發展成為全方面設計研發中心!

為提供更完整及多元的服務,Jabil Circuit於2007年4月全資購併手機零組件大廠-綠點高新科技(股)。前綠點高新科技(股)為一世界知名的通訊及光電零組件製造公司,已成為世界知名手機大廠最信賴的供應商之一,在台灣手機機殼之製造居於領導地位。全球據點分布於台灣、大陸(華北、華東、華南)、馬來西亞、美國,總員工人數達25,000人以上。綠點主要產品為專業代工OEM及專業代工及設計ODM多家世界級大廠通訊等手機機殼之零組件,全球市占率高達15%以上,並積極朝向通訊/光電/汽車產業發展,汽車產業則與德國大廠合資成立子公司,通訊產業則以就近生產服務客戶之成功策略,及專責研發團隊,取得競爭優勢及市場先機。

網友一致認同

  • 加班有錢領(16)
  • 同事好相處(14)
  • 公司環境佳(10)
  • 培訓有補助(9)
  • 準時上下班(9)

評價 / 薪資

軟體設計工程師

年節禮金、年終尾牙、生日禮金、公司供餐、準時上下班、加班有錢、同事親切、彼此互助、慶生蛋糕、定期舉辦各種活動、課程、教育訓練
2017-02-27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塑膠射出技術人員

塑膠射出成型.有資深員工會親切教學.也會告知你公司相關福利.公司也定期有免費教育訓練提升個人相關工作的本職學能.職位也會因年資提升及基本薪水!還有國內外旅遊! 面試秘訣: 衣著整齊!要有自信.履歷寫詳細!保持笑容
2017-02-21 透過facebook認證 2人

助理工程師

公司福利都有照勞基法走,福利制度都還不錯,同事也很好相處! 最近會管制加班,上午和下午有休息10分鐘 因為公司地點較偏避,目前有提供交通車通勤,外縣市有住宿服務~~ 面試秘訣: 要準備基本考試
2017-02-08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各個單位的風格差別頗大,網路上問問應徵單位的狀況就會很清楚,研發單位在公司相當封閉,但屬於爽爽做快快好的好職缺,掌握對應訣竅 ,絕對不會出現過勞死的囧態,但公司在培育人員的部分做得相當好,也鼓勵人員進修,針對公司內外不同培訓各類課程也有很大的彈性。
2016-08-17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三節獎金 每年固定13個月 紅利依據當年度營運狀況發放,但近幾年有減少趨勢 依勞基法走,加班有錢領、主管更換頻率算快
2017-07-14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作業員/包裝員

主管親切,同事都很好相處! 公司福利都蠻好,也有三節禮金 員工旅遊津貼,教育訓練補助 週休二日 每天都能準時上下班 。 面試秘訣: 給人的表現要積極些
2017-03-31 透過facebook認證 13人

工程助理/助理工程師

工作心得:如果在RD單位,幾乎甚麼都可以碰到,不會專注在單一領域 公司福利:助工以上可以領季獎金,可以用比較低的金額買到美國捷普股票 面試:以主管,各主管個性不同 面試秘訣: 智力測驗/有些主管會考專業科目/
2017-03-28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作業員/包裝員

選擇人力派遣面試回覆很快,當天就知道錄取結果。好好做,出勤率高,不常請假,轉正機會高,正職福利超級好。 加班機會也多,加班薪水超多的。
2017-03-03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面試回覆快 工作節奏快 面試秘訣: 職務別的專業能力
2016-08-26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薪資不錯 同事主管好相處
2016-07-14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薪資不錯,同事主管好相處
2016-07-14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穩定,工作環境好,員工福利好,可以學習很多,同事相處好
2016-07-08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休息時間彈性,主管親切不嚴肅,有問題會快速處理
2016-07-08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電控研發工程師

外商公司 工作環境佳 固定會有季獎金 定期教育培訓
2016-07-08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因為愛無所不在ㄏㄏㄏㄏ
2016-06-26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相似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