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科頂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科頂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精密儀器及醫療器材業

員工人數

150 人

資本額

3,000 萬元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0年,專業生產牙醫師用之高速渦輪氣動磨牙手機、低速義齒磨牙手機以及各種零配附件。該等機器係為牙醫師整治牙齒病患所必備之器具,因係使用於人體之口腔,非但精密度極高,而且安全顧慮更是不容忽視。本公司累積20年之經驗,已研發生產數十種相關機件,凡牙醫師所用治療、磨牙、機具,幾乎一應俱全。
本公司之牙醫醫療器具,轉速高達每分鐘30萬至50萬轉,乃集尖端製造技術及材料科學於一身,本公司擁有極端精密之加工機器、組焊機具、測儀器、組裝設備、檢驗設備等等,以因應嚴苛之市場需求。自成立以來,本公司自創品牌,各種產品先後通過德國TUV品質認證、美國FDA認可以及歐盟CE標準認證,並獲中華民國衛生署GMP及ISO9001品質認證。
本公司產品長期暢銷歐洲各國、南美、印度、南韓及中國大陸等國,尤以德國更為本公司之主要市場,每年營業額已逾壹億元台幣,目前正積極籌備公司上櫃,並已於100年9月份正式遷廠於南部科學園區高雄園區。
本公司在生產過程中,均有SOP作為標準規範,製作標準嚴謹,ㄧ切以制度為依歸。公司行政劃分為廠務部、研發部、財會部、業務部等組織架構。近年來,由於我們的產品品質深受各國愛用者之肯定,並透過世界各地的展覽,連續獲得大量訂單,生產幾達供不應求的地步。因此亟欲羅致各地之優秀人才,加入本公司生產行列,共同拓展公司未來遠學。

網友一致認同

  • 面試回覆快(3)
  • 主管好親切(3)
  • 同事好相處(2)
  • 準時上下班(2)
  • 公司前景佳(1)

評價 / 薪資

業務助理

未提供薪資
一踏進去公司,覺得公司氛圍不錯,面試官人很好很親切,解說完公司福利及制度後,有詢問我是否對剛剛講的內容是否有疑問怕我聽不懂,也有詢問我有沒有別的問題想了解的,整個面試過程下來很舒服,且有問必答!謝謝面試官
2020-09-03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採購人員

未提供薪資
在工作時,主管會有耐心的指導新人,並有效率的分派工作,讓人在工作效率上可以有明顯的提升,也學習到很多在應對上級的溝通方法,同事之間的關係也蠻和諧的,辦公室整體給人的感覺不錯
2020-08-20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業務助理

未提供薪資
主管待人態度友善,同事之間相處的也蠻融洽的,過去的主管確實態度不佳,但公司整體已經改變,所有人員已經徹底輪替,薪資以及福利還要獎金制度也在面試時講解的十分明確,過去確實就如同評論一樣很多問題,但此公司在前陣子已經改朝換代,過去公司的問題也在逐一解決了
2020-08-10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經營管理主管

未提供薪資
公司底層氣氛尚可,要倒不倒的樣子,高層會鬥,可以考慮看看這樣的公司好不好
2020-01-06 透過facebook認證 3人

財務兼股務兼財務長秘書

可以學到如何與主管應對及快速反應處理事情
2016-07-12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相似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