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捷誠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捷誠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4.5)

產業類別

倉儲或運輸輔助業

員工人數

400 人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以來專職於連鎖超商倉儲,理貨,物流之協力廠商。
服務包含:國際品牌商品加工貼標,進口商品拆櫃,第三方物流全廠承包。
提供專業化的理貨服務與高品質的倉儲物流整合。
為提升顧客滿意度,對於員工教育訓練有完善的規劃與提供良好的升遷機會。
公司具有完善且人性化的管理制度,致力於提供更高品質的物流倉儲發展。

網友一致認同

  • 準時上下班(5)
  • 主管好親切(5)
  • 面試回覆快(4)
  • 同事好相處(2)
  • 加班有錢領(2)

評價 / 薪資

理貨員

未提供薪資
主管親切好相處、會主動詢問是否習慣工作情況、同事間的氣氛也很好、任何事都可提出商量, 剛進去時,因作業的需要,要記憶一些東西,主管跟其他同事都很擔心我不能吸收(無書面資料,都是用口頭說明,要自行筆記),讓我感到很放心,可以無壓力的學習。 因換到相關單位,所以主要是處理破損包裏或異常包裏。 面試秘訣: 主要是問上個工作的內容?離職原因?為什麼想來做這份工作?介不介意剛進公司薪資低?(因新制而又以時薪133計的話,133*8「每日上班時數」*20「每月約需上班工作日」=21280元,忘了多久才會調薪)、需要搬些重物、無需加班(加班計費方式需要詢問)。
2017-03-19 透過facebook認證 16人

理貨員

未提供薪資
要自己主動找事情做,不知道現在要做什麼就跟著別人走問別人。不會做的要馬上問當下解決,基本上廠內的人都會很熱意回答問題。
2017-04-01 透過facebook認證 16人

兼職人員

未提供薪資
工作環境佳,準時上下班,時間彈性,起薪還行 中午與下午各休息一次,工作單純簡單,蠻適合兼職或工讀打工的地方,賺取額外薪資 面試秘訣: 能配合時間
2017-03-07 透過facebook認證 12人

所有工作機會查看全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