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紡織業

員工人數

25,000 人

資本額

16 億 8,700 萬元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築夢,不一定要在園區!!

隱身於一棟三十多年的舊大樓,台股紡織類股王—聚陽,在此衝破困境,立足台灣,走向世界。

民國七十九年,台灣成衣產業大舉外移,是成衣業最困頓的時代,面對中年失業危機卻不願放棄台灣的周理平先生,號召一群同樣處境,有著同樣信心與熱情的夥伴,以八百萬的資本額,創立聚陽,一圓心中永不放棄的成衣夢。

二十一年來,聚陽不斷創造新的商業模式,跳脫成衣代工廠的框架,轉而在全球成衣業中發揮供應鏈價值的角色,以先進的ERP系統,建立橫跨五國二十三個廠的全球佈局,讓聚陽全球二萬多名員工拉起彼此之間緊密合作的線。聚陽以最短的距離、最低的成本、最快的速度,提供最適化的產品,沒有老成衣廠的包袱,衝出台灣企業在國際市場上不敗的競爭力。築夢,不一定要在園區,聚陽將是您圓夢的地方。

流行、時尚、品味、多元的服裝,是聚陽產品的重心,聚陽一年產出十五種類別、超過二千五百種款式的服裝,一次滿足客戶的所有需求。美國前十大成衣零售商包含Wal-Mart、Gap、Target等,有九家是聚陽的客戶。抓住流行脈動的聚陽,擁有的不僅是代工製造的能力,更有卓越的設計及強大的產能系統與績優的管理整合能力,聚陽賣的不只是成衣,而是最完整、最優質的服務及時間效益。

夢想,正在實現,聚陽需要各種人才一同加入,如李家同教授提倡的觀念,” 優秀人才應該分布在各種產業,只要能夠有國際觀,有高競爭力的產品,亦能替國家帶來巨大的財富,創造大量的就業機會”。聚陽正是有高度競爭力、國際觀的企業。用誠信來相待、用團隊來作戰、用分享來回饋,這就是聚陽的核心價值觀。積極尋才、紮實育才,聚陽敞開大門迎接您,共創屬於你我的築夢園地。

【輝煌紀錄】
1998
榮獲 MAST Industries Ltd. 頒發優良供應商獎
榮獲 AMC 頒發傑出供應商獎
1999
榮獲Wal-Mart 頒發年度國際優異供應商獎
2001
榮獲 MAY Department Stores Company 頒發傑出供應商獎
2002
榮獲 Du Pont 推薦為優良供應商(Lycra assumed recommend garment vendor )
榮獲AMC頒發傑出表現獎
榮獲CHARMING SHOPPES頒發供應商獎
榮獲TARGET頒發傑出供應商獎
2003
股票掛牌上市 (紡織類股—1477) ,即榮登紡織類股股王寶座
2004
商業周刊1000大製造業,聚陽排名206
天下雜誌1000大製造業,聚陽排名211
2005
商業周刊1000大製造業,聚陽排名212
天下雜誌1000大製造業,聚陽排名225
總營收103.66億,成長率21%
2006
天下雜誌台灣紡織業最佳聲望標竿企業調查第一名
榮獲美國「商業週刊」評選亞洲100大熱門成長公司第71名
天下雜誌1000大製造業,聚陽排名203
2007
獲選台灣潛力99績優企業
天下雜誌台灣紡織業最佳聲望標竿企業調查第一名
天下雜誌1000大製造業,聚陽排名194
商業週刊兩岸三地1000大紡織成衣業,聚陽排名33
2008
天下雜誌台灣紡織業最佳聲望標竿企業調查第二名
天下雜誌企業公民獎中堅企業第八名
2009
天下雜誌企業公民獎中堅企業第十名
2010
遠見雜誌評選台灣A+69強企業, 四顆星評等
天下雜誌台灣1000大企業中, 聚陽排名第196
天下雜誌標竿企業聲望調查紡織業第二名2011
2011
遠見雜誌A+69強企業, 最高五顆星評等
天下雜誌標竿企業聲望調查紡織業第二名
中華民國證劵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第八屆上市櫃公司資訊揭露評鑑A+級
經濟部工業局頒發2011台灣創新企業百強

網友一致認同

  • 公司環境佳(4)
  • 定期會調薪(3)
  • 同事好相處(2)
  • 上市櫃公司(1)
  • 國內外旅遊(1)

評價 / 薪資

實習生

未提供薪資
應徵有考試、包含英文及智力測驗 當時是應證海外實習、所以對當地的文化、工作場所並不了解 公司很貼心的派了海外的主管親自幫我面試 並且回答我所有的問題 對實習生的福利 提供了來回機票、吃住已經全勤獎金 而當時因為家裡發生突發狀況、必須回來台灣 公司也毫不猶豫的提供我來回機票、讓我回台辦理 身為一名實習生、聚陽公司也是把我當正職一樣的對待、因此感到十分感動及備受尊重 面試秘訣: 紡織知識、英文能力、了解自我價值
2017-05-02 透過518認證 2人

測試工程師

下班責任制,報加班還有可能被約談建議要能接受不然進來又出去只是浪費生命 公司福利是不錯,氣氛就看單位了~ 面試秘訣: 誠懇
2019-05-24 透過facebook認證 11人

跟單業務

常態性加班, 申報加班工時有上限; 工作流程繁複且自己為單一窗口, 壓力大; 同事好相處不會勾心鬥角, 主管只會看你忙; 適合新鮮人拼一下存點錢, 想結婚生子要考慮生活能不能平衡 面試秘訣: 名校畢業, 無經驗也有機會加入; 或是有相關經驗2年以上較佳
2018-06-13 透過facebook認證 7人

業務助理

三節績效獎金,年中固定員工旅遊/及年終分紅配股,主管同事相處愉快!擁有自己的新辦公大樓,環境優美辦公心情自然愉悅!
2017-02-09 透過facebook認證 4人
上班工作環境不錯,工作不難
2017-01-20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相似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