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萬試通學習顧問有限公司

萬試通學習顧問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教育服務業

員工人數

500 人

資本額

9,000 萬元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運用雲端學習平台系統創造無所不在學習環境
並做到虛實整合Virtual integration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 102 年 6 月
為從事雲端學習系統習開發(e-Learning),草創至今業務倍數成長。公司秉持著務實、負責、創新、積極、團隊精神及互助合作的經營理念,以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創新科技及完善的客戶服務,彼此皆能贏得利潤、創造價值,達到共生共榮的雙贏局面,進而回饋社會。近年來台灣總體經濟雖呈衰退現象,本公司卻逆勢向上,每年不斷成長。希望未來仍然能以領先的技術,不斷地創新研發出優良的數位產品;以品質致勝提升產業界支競爭力;以服務為目地成為產業界之溝通橋樑,與廠商及客戶建立起良好之合作關係,進行專業分工,創造共大之利益;除此之外,並密切地掌握整體數位產業之發展趨勢,擁有更充份支技術與認知,以前瞻性之經營策略進而邁向國際化之經營領域。
創新的專利,橫跨三大主流系統(Windows、Android、iOS),


經營理念:
提供國、高中學生自學的一套數位學習課程,「萬試通智慧學習系統」取得多項專利並領先業界開發出PC及TV雙系統的專利寶盒及智慧型多媒體學習介面,只要將寶盒接上電腦或電視,無須連網,即可觀看寶盒內豐富的影音課程內容。萬試通更是全國唯一把娛樂的客廳專為學習的教室,把疏離對立的親子關係,化為伴讀共讀的學習夥伴。另外,學生只要利用手機、平板也可以隨時進行題目練習、重點複習等,讓學習無所不在,不受時間空間限制。
學習王科技立志達到「做到一套真正能幫助國、高中學子的數位教材」的最終願景。
集團趨勢 :
1. 不斷升級的社交媒體及數位技術
2. 個人化/個性化的學習環境(學習工具、管道、載具等)
3. 智慧化的學習內容管理及學習內容的設計適用於多種裝置(例如 PC 及行動裝置)
4. 便捷地製作數位化的教材內容
5. 更多互動式電子書
6. 可重複使用、自由搭配的開放式教育資源
7. 提升課堂學習的積極性及掌握性
8. 情境式效率學習
9. 依據大腦認知規律而設計的雲端學習工具

短期目標:立足北中南更綿密分支機構 ,成立臺灣雲端數據分析師及幹部團隊,
中期目標:橫跨全臺,建構完整500人以上教育分析師及業務客服Service Advisor 團隊。
長期目標:進軍海外,並結合臺灣分析師團隊,及完善的儲備幹部 打開海外市場

網友一致認同

  • 面試回覆快(1)
  • 辦公室歡樂(1)
  • 培訓有補助(1)
  • 同事好相處(1)
  • 主管好親切(1)

評價 / 薪資

獎金制度%數高 同事為女性居多但人都很nice 很肯培養新人,只要新人有心 老闆就像伯樂,一眼視高人 面試秘訣: 服裝儀容整齊,衛生習慣好,表達企圖心即可
2016-08-17 透過facebook認證 3人

相似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