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打狗酒業股份有限公司

打狗酒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食品菸草及飲料製造業

員工人數

20 人

資本額

3,600 萬元

公司電話

07-8120990

公司簡介

打狗酒業從產品上市後,我們堅持做很多維護品質的事,例如我們的釀酒師每半年親自飛往紐西蘭採收最新鮮的麥芽,因此我們啤酒的大麥香氣是最飽滿的,大家在喝之前可以先把瓶身輕輕地滾動一下,我們的每瓶瓶裝都是不過濾不殺菌的生啤酒,瓶底充滿了活酵母,所以滾動一下讓酵母均勻在酒體裡,入口的時候會有微酸的口感,希望大家會喜歡,喜歡的話也可以上我們的粉絲頁按個讚喔!

我們擁有開發兩百種以上不同口味啤酒的技術,豐富的產品組合,可以在不同的市場各顯長才。成為「多品牌產品組合Portfolio」的策略公司,目前著重在穩固傳統即飲通路和現代即飲通路。打狗啤酒也是全台唯一為餐飲通路規劃生啤機與酒柱客製化的專業大廠

我們的升遷管道暢通,公司上下溝通無障礙,我們是勇於挑戰的團隊,走在創新的前頭,讓忙碌變成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歡迎加入這個大家庭!!

FB粉絲頁搜尋 : 打狗啤酒

網友一致認同

  • 主管好親切(1)

評價 / 薪資

好地方可以去嘗試看看
2016-06-28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相似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