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乾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乾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5)

網友一致認同

  • 加班有錢領(6)
  • 面試回覆快(6)
  • 公司環境佳(5)
  • 同事好相處(5)
  • 主管好親切(4)

評價 / 薪資

作業員/包裝員

員工福利:三節獎金、年終分紅、加班費2倍 工作環境:有班可加、同事好相處,主管常關心,無塵室內乾淨明亮。 提醒生產線,都是會有點壓力的環境,因為要出貨,習慣同事稍微講話大聲或語氣急都是很正常的,但蠻互相幫忙。主要休息時同事都很和善。 面試秘訣: 面試時發現第二關的單位主管其實不清楚作業員薪水怎麼算,只有第一關人資主管清楚,如果你是為了加班的高薪而來,在填寫希望薪水時,填未加班的薪水即可,填太高單位主管看到嚇一跳,顯然他不知道她們技術員可以領到這樣,第一次面試就沒說等候,就沒上。是隔一陣子在面試時,把希望薪水寫30000,叫你外面等,馬上就上了。如果說等候通知9成是沒上。
2017-02-28 透過facebook認證 4人
薪水、福利!專業知識培養都不錯有顧到每位員工!出遊上公司補助也不算少!管理方面也不錯!升遷管道只要能力足也暢通!是間可以推薦的公司 面試秘訣: 平常心把自信拿出來
2017-02-27 透過facebook認證 4人

作業員/包裝員

未提供薪資
福利不錯,但新人訓練有跟沒有一樣, 但如果抗壓性夠去才好,但制度真的有點亂,人員流動率很高,新人離職率高,跟想像高科技有點出入,人永遠不夠
2021-06-09 透過facebook認證 2人

進出口管理師

肯忍肯拚就可能有獎金拿
2016-07-18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以上特色 就值得推了 謝謝
2016-07-13 透過facebook認證 2人

技術人員

福利好,環境好。人都很好相處
2016-07-12 透過facebook認證 4人
除了老屁股態度差,愛八卦以外,其實同期新人都很不處相處。公司整體福利好,工資不差。
2016-05-25 透過facebook認證 3人

員工

未提供薪資
我覺得福利多又棒,真的
2016-05-23 透過facebook認證 3人

最熱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