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7-11(麗天企業社/丰順門市)

7-11(麗天企業社/丰順門市)

產業類別

零售業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7-ELEVEN的創新服務,改變了台灣民眾的生活品質,成為影響民眾生活最大的變革者。自1995年起,即連續每年獲得天下雜誌標竿企業聲望調查百貨批發零售業第一名的殊榮,7-ELEVEN不僅是台灣企業的模範生,更與台灣民眾的生活緊密相連,成為民眾享受便利生活不可或缺的夥伴。
統一超商企業聲望始終維持在高峰,在服務層面也深受消費者肯定,2007年突破雜誌公佈 7-ELEVEN在便利商店業是「消費者心目中第一名的理想品牌」;也連續五年獲得壹周刊舉辦的「服務第壹大獎」的連鎖商店類別服務第一,並以最高票蟬連服務業龍頭,獲得「最佳服務企業金獎」;另外在遠見雜誌十大服務業評鑑中蟬聯「傑出服務」二連霸,這些都是消費者對
7-ELEVEN真誠服務的肯定。
統一超商推廣環境保育、社會公益、社區營造等行動也不遺餘力,在2005年也獲得遠見雜誌第一屆「企業社會責任獎」、行政院頒發的「企業永續發展獎」、經濟部的「綠色會計獎」;好鄰居文教基金會也獲得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的「推動環境保護有功團體獎」。2006、2008、2009年再度獲頒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2007起年年榮獲天下雜誌「企業公民獎」。

網友一致認同

  • 辦公室歡樂(2)
  • 主管好親切(2)
  • 定期會調薪(1)
  • 同事好相處(1)

評價 / 薪資

外場工讀生

未提供薪資
同事與上司都很好心處,上班的氣氛也很好,主管會教很多事情,不會或是有問題都會幫你解答,同事之間也都會互相分享工作上的小訣竅,下班也會一起去吃宵夜,或是偶爾一起出去玩,會定期著急大家一起參與開會,會一起檢討或是提出其他個人意見。 面試秘訣: 誠心
2018-03-26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公司很好同仁幹部人好
2016-06-16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相似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