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屏翔通訊處(核准文號108A01)

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屏翔通訊處(核准文號108A01)

產業類別

保險業

員工人數

28,700 人

資本額

1,108 億 3,114 萬元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富邦人壽以穩健經營策略締造佳績,屢獲國內外專業獎項肯定,包括七度榮獲《世界金融雜誌》評為台灣最佳保險公司、囊括保險信望愛獎 17 項大獎肯定、蟬聯亞洲企業商會AREA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社會公益發展獎、連續八年獲頒「保險龍鳳獎」最嚮往的壽險公司內外勤組冠軍,以及保險品質獎「知名度最高」、「業務員最優秀」、「理賠服務最好」、「最值得推薦」四大冠軍殊榮,業界表現最為亮眼,逐步邁向國際企業之典範。
在業務員培育上全面升級為雲端學習中心,打造行動服務櫃台,達到虛實整合專業力,面對高齡少子趨勢,持續推出新型態商品,並落實對台灣社會關懷的承諾,持續推動以青銀共樂為概念之公益高齡關懷,實現以人為本的服務願景。

網友一致認同

  • 辦公室歡樂(1)
  • 培訓有補助(1)
  • 定期會調薪(1)
  • 公司環境佳(1)
  • 同事好相處(1)

評價 / 薪資

業務專員

如果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的話,可以來嘗試看看,先不用管大家面對保險的態度,最主要是你可以先進來調整自已的心態,以及提升對自我要求的能力,或者想要學習禮儀方面、管理方便、應變能力等等,都可以從業務裡面嘗試看看,如果想提升自己的信心的話,歡迎大家來加入我們:) 面試秘訣: 要有企圖心、以及面對自己的態度。
2017-03-29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相似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