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元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元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金屬相關製造業

員工人數

60 人

資本額

1,600 萬元

公司電話

04-25320779

公司簡介

元貝已經有 30 年歷史,是國內手動打包機及膠帶切台專業製造工廠。產品大約有95%外銷世界各地,在此專門製造領域內,頗有名氣,是國內此工具的最大生產工廠。
  YBICO為我們自創之品牌。為確保和管理產品品質 ,我們不設廠大陸,全部台灣製造。近五年來,業績大幅且持續地成長,未來十分前景看好。
  我們的外國客戶遍佈世界七十餘國。目前以歐美為主要市場,亦積極開發南美、東歐等各個國家。我們非常歡迎有責任心及有衝勁的求職人加入我們!

網友一致認同

  • 加班有錢領(6)
  • 面試回覆快(5)
  • 公司環境佳(4)
  • 準時上下班(3)
  • 同事好相處(1)

評價 / 薪資

午餐不扣錢 工作雖然很彈性蛋主管完全不了解員工所做的工作內容,對於往後沒有任何個人發展,問題永遠找不到方法解決 公司年終獎金要打考核表才能決定拿多少年終.考核表不公平.主管會看是否喜歡這個人來決定.
2018-06-13 透過facebook認證 8人

倉管人員

午餐不用扣錢 沒有人會叮著你 不會有太大壓力 準時上下班 但原工作和生涯規劃不符合便離職了 面試秘訣: 輕鬆對談
2016-11-22 透過facebook認證 5人

國外業務

準時上下班,做好份內工作即可,產品容易了解
2016-07-17 透過facebook認證 2人

相似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