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東昇米糧食品有限公司

東昇米糧食品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批發業

員工人數

30 人

資本額

5,000 萬元

公司電話

02-85223356

公司簡介

東昇米糧食品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79年,已在食材市場上累積數十年經驗。目前為設備最完善之食材物流通路商,專營白米、粉類、五穀雜糧、南北雜貨、罐頭食品、調味醬、調味粉、食油產品、烘焙食材、冷凍食品等四千多種品項供客戶多元化選擇。本公司主要供應新竹以北及大台北地區之學校營養午餐、醫療院所團膳、養護中心、公司企業團膳、公家機關團膳、商場美食街、中式連鎖餐飲、中央廚房、食品加工廠以及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所屬之機關單位。多年來因本公司秉持「專業、誠信、品質、安全、服務」之精神而深獲客戶肯定。

近年來不斷精進公司設備與人員培訓,逐步提升良好的工作環境,期望成為食品物流通路商的翹楚,希望招募更多優秀的人才與我們一同合作、提升服務品質。歡迎有志者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網友一致認同

  • 公司前景佳(1)
  • 準時上下班(1)
  • 面試回覆快(1)

評價 / 薪資

會計

未提供薪資
符合工作時間需要,時薪高且符合我的工作需求,希望在這公司成長學習新的事務和經驗,對公司的營運有幫助並使其業績有所增長 面試秘訣: 專長和工作經驗,具體說明完整
2017-02-26 透過facebook認證 5人

所有工作機會查看全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