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台灣引興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引興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

員工人數

250 人

資本額

2 億元

公司電話

04-23581239#1017

公司簡介

台灣引興在1983年以”機械外觀鈑金”起家,兩年後轉型為”伸縮護罩 ”專業製造廠,並在1989年創下台灣市場高達80%的”伸縮護罩 ”佔有率,是全台灣最專業且最具規模的工具機零組件製造廠,主要產品為:伸縮護罩、鐵屑輸送機、機械外觀鈑金。此外,在1992年與德國”Hennig GmbH ”技術合作,引進了專利與最先進的生產技術,自此奠定技術根基,並取得絕對技術領先地位。在2004年,台灣引興即開創工具機零組件技術輸出日本之先河,將專利、技術及生產模式授權予日本公司;迄今,台灣引興更已研發了CSPM…等累計16國58項專利。

台灣引興創立28年來,秉持對機械鈑金的熱愛與堅持,在「一片流生產模式」的合理化基礎下,持續自日本引進TPS(豐田式生產管理系統)的觀念,推動專屬台灣引興的KAPS生產系統(KeyArrow Production System),務求「準時將良品送到客戶手上」。今日的台灣引興發展出多項獨特的技術及精緻的工藝,製造出顧客最需要的產品,以高品質、低成本、超效率、富彈性的整體思考為方針,協助顧客達到提升品質、降低成本、縮短交期的目標,並以“賦予機械美感與附加價值”為使命,進而提升工具機產業競爭力。

隨著地球暖化、能源減少、糧食短缺,愈發突顯環境保護及綠色產業需求的迫切,台灣引興本著“敬天、愛人、護地球”的信念,致力於企業的永續經營,由既有的產品發展出能達到3R:“Reduce 減量、Reuse 重複使用、Recycle 回收再利用”的新商品;從產品工法的改變以減少能源的使用並降低CO2的排放量;透過全員的改善活動,如槌子零化、砂輪機零化...等從小處著手,減少垃圾的產生及資源的浪費。

台灣引興以“誠信、創新、團隊”的經營理念,“簡單、迅速、確實”的行動策略,提供產品五合一模組整合服務,及In House(廠中廠)的零距離服務模式;不僅立足台灣(台中企業總部)、深耕中國大陸(浙江嘉興營運總部)以外,更在上海(松江)及雲南(玉溪)設有專業製造據點,同時亦藉由經銷代理將產品銷售到北美及歐洲,透過技術授權前進日本市場。此外,目前高雄廠(In House)亦在建廠階段,瀋陽廠及印度技術服務中心則同步在密切籌備當中。台灣引興要從台灣出發,將Keyarrow的理念發展至亞洲乃至於擴展至全世界的決心,致力於工具機關鍵零組件的製造,矢志成為工具機產業發展的“關鍵之箭”。

網友一致認同

  • 定期會調薪(3)
  • 加班有錢領(2)
  • 同事好相處(2)
  • 主管好親切(1)
  • 公司前景佳(1)

評價 / 薪資

塗裝課班長

這是一間願意跟同仁共同成長,用心培訓每一位同仁的大家庭。 公司內的主管都很親切也都很好相處,不論你/妳工作上遇到難題,生活上遇到困難,只要你/妳願意跟你/妳的主管分享與求援,主管們都會盡心盡力去協助/幫忙你/妳 公司的福利與制度在業界來說都是數一數二的,有許多你/妳從未聽過或是享受過的福利與制度。 這是一間值得你/妳為它付出一生心力的公司 面試秘訣: 積極,誠懇
2017-02-16 透過facebook認證 5人

焊接及切割技術員

公司每年都有大幅度改變跟進步,純粹作工是待不下去的,必須具備跟公司一同成長的意年才能適應並作的快樂。需要懂得調適心態。 面試秘訣: 加班配合度很重要
2018-10-07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相似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