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黛莉貝爾有限公司

黛莉貝爾有限公司

(4.5)

產業類別

零售業

員工人數

80 人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07-3109688

公司簡介

台灣MIT自創品牌黛莉貝爾––深耕內衣產業三十餘年,看見許多女性因為不同的身形,穿著不適合自己的內衣,導致胸型外擴、走山,因而對自己感到不自信,黛莉貝爾致力研發保健機能型內衣以專業觀點出發,堅持客製化精神提供全尺的胸衣,透過細膩、堅持的專業服務,從產婦、乳癌顧客、泡芙女、勞損上班族、三明治媽媽,滿⾜不同體態顧客最適合的版型。⾄今累積數⼗幾萬筆胸型⼤數據、擁有數十一項台灣女性胸型研發獨特專利,更以【⼿捧式呵護胸型】首創台灣內衣業界【養脂內衣】專利。

全台灣與澎湖離島擁有25間分店,以專業銷售溫度服務、結合AI智能美型體態管理,服務眾多知名藝人及百萬網紅,讓更多女性透過專業知識解決根本問題,達到自己最迷人的完美曲線。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成長,除了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內、外部學習空間,完善的升遷、福利制度,優質良好【善循環】溝通環境,持續創造員工發揮與成就的工作舞台,期許未來可以培養出更多夥伴,一同為女性市場創造出更多自信美顧客。

網友一致認同

  • 面試回覆快(4)
  • 定期會調薪(3)
  • 公司環境佳(2)
  • 同事好相處(2)
  • 主管好親切(2)

評價 / 薪資

門市銷售人員

永遠忘不了當初面試時,總經理的那通電話,那話筒傳來真誠的情感與工作後不斷的為我加油打氣!那是一段很難忘的回憶。
2017-05-04 透過facebook認證 2人

門市銷售人員

創辦人親力親為、產品最佳代言人!公司基層主管認真教學,同事間相處融洽。
2016-07-14 透過facebook認證 4人

相似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