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鴻海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鴻海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徵信及保全樓管相關業

員工人數

1,000 人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04-23267700

公司簡介

本公司來自一群有活力、有理想、有抱負、有現代經營概念的物業管理經理人。
歷經北、中部各大五星級飯店服務近二十年,因有感於,如果能將飯店的服務作業與管理系統之機制,導入社區物業,使其跳脫以往大樓、社區傳統式的管理方式,提供大樓、社區更周延細緻的飯店管理服務機制,以促進大樓、社區住戶生活品質的提昇為目標,毅然於89年投入本業,所服務過之『高級社區』與『豪華住宅』不勝枚舉。
豪宅飯店式物業規劃及管理,跳脫傳統保全及樓管方式經營,提高房地產物業價值,五星級以上服務、態度謙和,高級住宅安全更有保障。

網友一致認同

  • 準時上下班(2)
  • 同事好相處(2)
  • 主管好親切(2)
  • 公司環境佳(1)
  • 面試回覆快(1)

評價 / 薪資

接待高級豪宅住戶的人~學習上流社會的型態~了解如何與有錢人相處跟同事間的互動跟交流並學習各種狀況排除與專長 面試秘訣: 夠堅持
2017-02-14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社區秘書

主管都非常好相處,態度親切且處事圓融又為員工著想,能溝通協調,又很幫員工爭取福利,基本上是我遇過最好的一間公司了。 面試秘訣: 基本資料及社會經驗。
2017-02-06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社區經理

用心~真心做好自己該做的~服務是真心培養出來 面試秘訣: 誠懇~說出你要的需求
2016-08-13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相似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