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世邦國際集運股份有限公司

世邦國際集運股份有限公司

網友一致認同

  • 主管好親切(4)
  • 國內外旅遊(3)
  • 辦公室歡樂(3)
  • 準時上下班(3)
  • 同事好相處(3)

評價 / 薪資

船務代理

面試官人很好,面試輕鬆對談,強調叫我放輕鬆,不然他也會緊張, 聽他敘述公司制度,感覺很好,不壓榨員工,福利敢給,感覺是非常好的公司。 整體規模大,員工上百多位,且在職經歷都5年以上,這次業務擴大才招人。 面試秘訣: 自我介紹 世界時事
2017-03-17 透過facebook認證 4人

業務專員

以台灣forwarder業界來說是大公司,薪資福利一般,獎金是以季平均業績下去計算。大部分主管、業務和內勤小姐人都不錯,做久了會有大家庭的感覺。不過業務不好攬(景氣差、同行多、競爭大、利潤低),不過仍然有年收入破一兩百萬的資深業務,只能說賺錢的可能性還是存在的。只是有貨量有利潤的客戶不是有資深業務在跑,就是被同行業務顧得很死,新人欲投入這一行請審慎思考。平常就是電話開發、報價跟拜訪,外出很自由,基本上不會管太多。每年調薪但只有微調,業績不錯的話有機會做個小組長帶兵,再往上就不容易了。 面試秘訣: 基本上不要太內向,講話不會口吃,應該都會給機會試試。
2017-02-14 透過518認證 2人

運務人員

三節獎金3000元,加班可選擇補休或加班費,加班狀態看部門,上班彈性7.5小時,但大公司人數多,努力不易被看見,就算升遷前面還有一堆年資深的老員工,只能說是個穩定養老的工作,有目標的求職者慎入。
2018-02-08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業務專員

三節禮金有3千,同事好相處,主管提供的協助也很到位 面試秘訣: 基本國貿認知及基礎英文,業務部份需有強烈的積極心哦!
2016-11-05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公司氣氛好,環境佳,主管不錯
2016-06-22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最熱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