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海霸王】海霸王國際企業集團-海霸王餐廳股份有限公司

【海霸王】海霸王國際企業集團-海霸王餐廳股份有限公司

(4.5)

產業類別

餐飲業

員工人數

600 人

資本額

26 億 9 萬元

公司電話

02-25522181#720

公司簡介

海霸王企業集團,是全國最大的餐飲連鎖集團之一,於1975年在高雄成立第一家海霸王餐廳,36年來在總裁 莊榮德先生及夫人 陳香樺女士的領導下,讓海霸王企業集團在餐飲界屹立不搖、成就非凡。名聲遠播至鄰近國家,如香港、日本、新加坡、中國大陸等地。海霸王集團在新世紀的餐飲品牌規劃全新出發,未來將發展為連鎖性的獨立品牌餐廳。同時,目前也在積極擴展旅館休閒(城市商旅)的相關事業,迎接未來的觀光市場,相信在新的世紀裡海霸王集團將給您一個全新食尚風貌與舒適的用餐體驗。
海霸王自成立以來,即以「強調品質、追求顧客滿意、永續經營」三大精神為經營理念。「強調品質」即是強調料理的「青、鮮、份量足」、「追求顧客滿意」即是海霸王始終堅持「五好一公道」的理念,所謂的五好,便是海鮮魚貨好,裝潢氣氛好,服務親切好,料理口味好,環境衛生好,以及價錢公道;而「永續經營」即是以企業多角化經營的方式,並以研究、創新、突破的宗旨,保有企業的市場戰鬥力及市場地位,因此藉由價格公道,提供專業的服務以達到客戶滿意的經營策略,達成海霸王企業機構永續經營的目標。

網友一致認同

  • 主管好親切(9)
  • 同事好相處(6)
  • 公司環境佳(5)
  • 面試回覆快(4)
  • 加班有錢領(4)

評價 / 薪資

廚傳

未提供薪資
提供員餐,都很好吃,而且不限量;廚房外場同事都很好相處,很容易打成一片;廚傳就是負責分送一到八樓的菜給各層樓的服務生;我認為薪資待遇上是我待過最好的;要不是我要去異地讀書,我想我是不會離職的! 面試秘訣: 認真誠懇的態度,要有力氣,最好看起來不要太瘦弱!
2017-02-18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服務生

未提供薪資
我覺得海霸王還不錯,主管親切人有好,看到需要幫忙還會一起來幫我們,同事之間大家感情也很和睦,空班時間大家都會聚在一起聊天,每天都會開會檢討前一天所發生的事,然後改進
2017-02-11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可以學到蠻多經驗,唯一的難處是因為久站等手腳會很酸
2016-08-19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服務生

未提供薪資
同事都很好,主管也很和善
2016-08-13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臨時工

未提供薪資
能依照時間排班,依照自己的能力分配到適合的職位。
2016-07-27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很棒good good
2016-07-07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服務員

未提供薪資
工作環境佳準時上下班
2016-07-05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服務員

未提供薪資
環境好˙工作優˙謝謝推薦
2016-04-30 透過518認證 有用

相似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