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永豐餘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永豐餘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4.5)

產業類別

餐飲業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永豐餘生技(股)公司是永豐餘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關係企業,創立於民國 89 年,主要從事有機農業、製造業、餐飲業等。

1998年永豐餘生物科技在臺灣宜蘭成立了南澳豐園農場,投身有機的事業,致力於栽培各種有機的食材,積極推廣尊重自然的有機生活哲學,試圖扮演有機生活管家的角色。

2005年在臺灣開啟了「GREENSAFE百寶箱」低溫宅配事業,每天將最新鮮的有機蔬菜、水果、奶蛋類及有機肉品,堅持高品質與客制化的服務,成為市場領導品牌。永豐餘生物科技除提供以純天然的方式栽種的有機食材、也將中草藥製成的每日滋養補給品(漢方健美食)、還設立讓專業廚師和生活達人發揮創意,分享烹調樂趣的課程。

2007年將有機食材從農田直送餐桌,設立有機鍋物料理餐廳(齊民有機中國火鍋餐廳),2012年轉型成立「齊民市集」有機鍋物連鎖餐廳,目前在台灣設有一個據點,上海二個據點,並陸續在海峽兩岸進行展店規劃。

2014年2月在台創立「Green and Safe真食物專賣店」實體零售通路,並在東門捷運站附近開立第一家門市。

2014年3月開創台菜餐廳新典範「山海樓」餐廳,以台灣「原生種食材」為核心,靈活運用各式料理手法,詮釋台灣山珍海味。保留即將失傳的台灣「手路菜」精緻飲食文化。

2015年12月陸續在仁愛路四段和中山北路六段開創了新形態的Green and Safe Cafe零售店,以社區廚房的概念,進行有機生活型態的推廣。

2016年2月於重慶南路二段開創了新品牌Farm Table農人餐桌,及開拓了第四家「Green and Safe零售店信誼門市」;以歐洲風農舍氛圍提供家庭美味的農人料理,同時結合信誼基金會親子教室,給親子一處友善的用餐及活動場域。同年12月於內湖區星雲街拓展了第五家「Green and Safe零售店星雲門市」,將健康美味的食材、Market Hall市集空間帶進了寧靜社區,提供更友善多元的選擇。

2018年3月山海樓手工台菜中餐品牌於中正區仁愛路上重新開幕,經過幾個月的整裝出發,山海樓為饕客們帶來更上一層樓的老台菜技法、文化以及真滋味的菜餚,更榮獲2019年,2020年及2021年米其林一星的肯定及殊榮,更於2021年榮獲米其林綠星,是對公司經營理念的肯定。

2018年6月於民生社區拓展了第六家「Green and Safe零售店民生門市」,在都市鄉村感濃厚的民生社區中,Green and Safe期待成為一位友善的鄰居,提供健康安心的食材選擇。隔年4月於新店區拓展了第七家「Green and Safe零售店北新門市」;之後陸續於SOGO BR4復興館B3、大直明水路、板橋新埔捷運站旁、永春捷運站、台電大樓捷運站、中和永安市場站、萬壽橋頭近政大、忠孝新生捷運站旁等陸續展店,目前共計有十五家「Green and Safe真食物專賣店」。

每個品牌都是永豐餘生物科技對人、對環境的永續經營。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安心宣言◆生態平衡◆達人堅持』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永豐餘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網友一致認同

  • 公司環境佳(3)
  • 同事好相處(3)
  • 主管好親切(2)
  • 面試回覆快(2)
  • 定期會調薪(2)

評價 / 薪資

福利好 人也不錯 環境不錯 面試秘訣: 多聊公作的事
2017-01-09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Pt

未提供薪資
有員購跟員餐,但是不適合我這種年輕小孩 除非是餐廳啦 面試秘訣: 有豐富經驗而且要是乖乖牌
2016-12-26 透過facebook認證 3人

銷售pt

未提供薪資
我曾是green&safe的員工 我很喜歡我的職場夥伴在這邊工作也讓我獲益良多 真的很開心。
2016-04-09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RD

未提供薪資
有面試就是給自己和對方的機會
2016-04-02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相似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