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寶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寶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5)

產業類別

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

員工人數

153 人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06-6535001#313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63年,自79年起進入航太工業,以超合金薄鈑金屬件製造為主,其後能量逐年擴充,以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服務。83年通過美國普惠引擎公司品質認證,並成為日本三菱重工航空零件合格供應商,84年獲得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90年與法國史耐格馬航太公司簽署合作協定。為國內少數歷史悠久,經驗豐富,跨足航太及電子高科技產業零組件製造維修廠。2006年度營業額邁入新高,擴大徵才!

網友一致認同

  • 公司前景佳(3)
  • 同事好相處(2)
  • 公司環境佳(2)
  • 主管好親切(2)
  • 上市櫃公司(2)

評價 / 薪資

品管/品保工程師

此間面試分兩階段,除了第一階段初審投遞之履歷表後完成才進行電話通知面試 由於此家公司是航太相關產業,非常注重英文,所以面試有筆試,筆試有兩學科,英文跟數學。 另外還有需要用英文寫在校相關事項與興趣,當然有時候面試官會用英文與面試者交談。 不過,放輕鬆,面試官只是要知道面試者的英文程度,以及面對說英文者應對的流利程度。 這家公司也有自己的宿舍,其實是不錯的,對於前景其實是挺好的,只是可能需要較強的抗壓能力。 面試秘訣: 基本上英文流暢已經佔蠻大的優勢了,如果本身又是工科的,當然不成問題。因為此公司交易的客戶大致上是歐洲、美國、日本~ 所以客戶溝通往來幾乎都用英文或是英文書信。面試官會問:如果你面試上了要怎麼克服英文的問題。
2017-06-27 透過facebook認證 3人

cnc車床技術員

曾在裡面服務了6年,雖然我在服務的期間薪水都不太調整,這也是我離開的原因,不過聽裡面員工說現在薪水都有調整,跟我在的時候已不是同一個檔次的,如果他們有缺人,同時你對車床.銑床有興趣的話,我覺得可以考慮一下,畢竟航太業在台灣不多
2016-07-13 透過facebook認證 3人

技術人員

未提供薪資
基層主管待人 笑一笑…… 年終看績效 績效不公開 有的有領 有人沒領 並不是人人有 績效評分標準是什麼不懂……
2021-02-17 透過facebook認證 2人

副工程師

上下班時間固定,視情況須加班;但有加班費可領。工作基本上需要辦公室現場兩邊跑,工作環境很棒,辦公室主要是以年輕族群為主,工作氣氛很棒,同事都很好相處! 面試秘訣: 至少要看的懂三視圖,機械基本知識須具備,面試時考英文、數學,題目基本上不難!
2017-05-01 透過facebook認證 2人

相似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