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威舜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威舜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人力派遣

員工人數

1,000 人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02-87919545

公司簡介

公司規模
公司目前據點為台灣區及各辦事處服務據點,並若以策略結盟提供服務規格目前已完成全省皆能提供南工北運或宿舍服務之全方位人力資源管理與派遣服務規模。

專業背景
發展基礎為派遣專業勞基顧問指導企業主及其人資部門建立合法有價值之薪資制度並協助與相關主管機關單位互動及各項突然發生的人事與勞基問題之危機略分析等,提供合法並符合企業期待之解決策略。
近幾年來更集結了人資危機策略處理及長期關注企業勞資脈動各領域菁英共同經營。成軍後增加相關專業服務,期能深耕人事行政、教育訓練等委外業務的資源,同時觀照勞資雙方權益與教育訓練中階主管應有之專業知識,期致力提供專業見解及人資管理相關知識。

因緣俱足 堅持信念 勞資平衡 共存共榮

公司發展
近幾年來公司也積極介入拓展人力勞務市場的業務,強化派遣人力系統服務,更植入EAPS員工照顧系統,期能為派遣人員及客戶提供更全方位的服務。針對國內各行各業對人才有需求之企業,提供及時管道,協助補充業主需求之人力:此部份本公司的特色為擁有南工北運之經驗與實力,並為少數兼具在地化成本彈性的全省性人力派遣公司。亦即我們能以在地化人力公司的價格,提供全省派遣之優質服務。同時對國內派遣市場之趨勢提供求職者有更多元化的工作選擇。

網友一致認同

  • 同事好相處(3)
  • 定期會調薪(3)
  • 主管好親切(2)
  • 辦公室歡樂(2)
  • 常訂下午茶(2)

評價 / 薪資

行政人員

未提供薪資
同事、主管好相處,較建議大學生實習可到此公司面試了解,可增加社會經驗,了解到企業模式,也可磨練自己並持續下去! 公司面試採一種客觀面試,基本上只要有心,公司主管會看見你的努力,升遷很不錯,只不過薪資比較低些!主管公私分明,基本上很好的! 面試秘訣: 有心付出,很好上
2017-03-28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行政人員

主管親切好相處,公司對於肯努力的員工給予實質的肯定,想找工作的可以考慮! 不會像有些企業很外貌協會,都會認真幫大家找適合的工作。 面試秘訣: 看是不是主管的菜
2017-05-04 透過518認證 1人
準時上下班 加班有錢領
2016-07-15 透過facebook認證 4人

行政助理

威翔-裡面的同事都很好相處,主管們都很親切,遇到任何問題都會協助解決。
2016-07-12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所有工作機會查看全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