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L'OREAL】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L'OREAL】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零售業

員工人數

1,000 人

資本額

1 億 2,000 萬元

公司電話

02-81016000

公司簡介

1991年,以中法合資之形態成立台灣保麗股份有限公司,經營LANCOME , RALPH LAUREN 香水等知名品牌。 1998年公司正名為L OREAL Taiwan Co., Ltd 為法國L OREAL集團百分之百股權的公司。集團一貫的經營理念是:以最新的科技,帶給顧客最好的產品。 L OREAL集團的用人非常彈性,我們正在尋找充滿活力,有創造力、組織力,能與各部門溝通制度,創新而彈性的國際性環境,在化妝品市場中,你將有機會與世界第一的L OREAL共創一個國際性的事業。

網友一致認同

  • 辦公室歡樂(2)
  • 公司前景佳(2)
  • 公司環境佳(2)
  • 上市櫃公司(2)
  • 準時上下班(2)

評價 / 薪資

業務助理

同事間較不會勾心鬥角,辦公室很歡樂不會死氣沉沉,會議中的討論即便是唇槍舌戰,但也不損同事情誼!!還可以提升自我的美學的素養 面試秘訣: 有自信 有想法 願意付出努力執行
2017-02-25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行政管理總機

辦公室環境很好,交通便利,上下班不用打卡,重視自我管理,不用補班,主管既有能力又有智慧,每年可領兩次15000元等值產品,不定期舉辦產品特賣會,
2017-03-23 透過facebook認證 3人
以人為本的公司,重視員工
2016-08-06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行銷助理

Recruiter相當親切中肯
2016-07-14 透過facebook認證 3人

資深產品經理

未提供薪資
公司福利好,重視人才,對於有能力的人很賞識。工作氛圍也很好。
2016-04-02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相似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