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太陽堂老店食品有限公司

太陽堂老店食品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零售業

員工人數

40 人

資本額

200 萬元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百年文化 三代傳承 六十年好滋味!
台中太陽堂老店創立於1954年,至今已有60多年歷史,外觀可透過淺綠色招牌及佇立店門口泰迪熊加以識別。大熊手持桿麵棍、小熊吃太陽餅,畫面有愛又有傳承的意義。
第二代長子雷文雄先生為改善家中經濟而學做餅,當兵退伍後與兩位弟弟共同成就家族事業。早期農業社會以酥餅包麥芽餡稱為椪餅,大多數人會將餅泡在杏仁茶裡充飢裏腹。經過雷文雄先生改良的太陽餅,皮薄、酥香、餡軟銷量超過4.5億個,足以繞地球一圈;可繞台灣40圈,可見太陽堂老店太陽餅受消費大眾喜愛的程度。
接棒第三代雷曜聰亦全心投入製餅事業,2017年榮獲經濟部優良創新老店,創新研發推出養生系列太陽餅,將太陽餅內餡加入海澡糖,減糖又無負擔為餅的核心滋味,油亮黃金色澤的餅皮更加酥香;有黑糖、咖啡、胚芽、蜂蜜、傳統等口味,開啓太陽堂老店太陽餅3.0時代。
為了推廣太陽餅文化及紀念前董事長雷文雄先生一生全心奉獻家庭及公司,特成立太陽堂太陽餅文化館,預約體驗太陽餅DIY、探索太陽餅文化歷史、品嘗美味糕餅、趣味有獎徵答等,歡迎您來電預約0422200012。
開業已逾一甲子,太陽堂老店太陽餅不動聲色地陪伴來去的人生旅者,像溫暖的太陽般照亮人生最陰暗的角落。古典與創新,太陽堂成就了不朽的太陽餅傳奇,未來試圖將台中糕餅的美味揚芬世界每個角落。

網友一致認同

  • 準時上下班(1)
  • 公司環境佳(1)
  • 同事好相處(1)

評價 / 薪資

工讀生

未提供薪資
工作內容輕鬆 排班彈性
2016-07-07 透過facebook認證 4人

相似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