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工作面試心得薪資討論區

關於我們

『找好公司』的困擾,你有、我懂

上哪『找好公司』?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看到人力銀行某筆感興趣的職缺,但卻對公司名稱感到陌生,因此上網搜尋「公司名稱+工作心得」、「公司名稱+面試經驗」、「公司名稱+薪資」.......,期望能夠找到一點這間公司的蛛絲馬跡,進而評估是否要加入團隊。但在數千萬筆的網路資料中,真的找的到嗎?


『找好公司』這應該是很多求職者在找尋職場下一站的困擾,不管前一份工作的離職原因為何,在長達25年-30年之間的職涯生活裡,尋找一間符合期待的好公司,我想是大家夢寐以求的事情。也因此在2016年,我們下定決心,替求職者打造一個查詢「好公司」的平台,藉由其他職場人,分享自身的公司經驗,不單了解真實的工作內容,求職者最在乎的主管特質、公司氣氛等"隱性要素",都能夠提前得知,讓更多公司在求職者的"職場選擇能見度"提升;再者,在抱怨四竄的社群中,我們希望,正向的聲音,能夠讓更多企業響應好公司的職場環境。

熱烈迴響,1個月2萬筆好公司留言

做這件事不容易,從發想到建置、一直到邀請上班族來分享自身心得,我們跌跌撞撞了3個月的時間,才從一個月2000筆不到的留言分享,到一個月可以超過2萬筆的留言,而來自各方的留言反饋,是我們堅持的動力:
"謝謝你們,我找到了心目中的好公司"
"前輩很認真地回覆,我真的很感謝他給我的寶貴經驗"
"期望看到更多好公司,加油!"
未來我們會秉持著深入台灣各縣市、挖掘更多台灣好公司為目標;抱持著感恩誠懇的心,傾聽每一位願意付出的職場前輩分享。

打造職場"心"環境,期待你/妳的響應

台灣很小,但是130萬家的中小企業,仍在為創造下一波的經濟起飛努力中;
台灣很小,但仍有7.8百萬的上班族,期望在這塊土地上生根、以自己的力量,創造屬於我們這個世代的未來。
若你也曾經在求職的路上,感到迷惘,邀請你一起加入好公司分享的行列;
若您正在尋找下一站的職場伯樂,別擔心,歡迎你,來好公司逛逛。

開始看好公司推薦»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