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喬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喬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4.5)

產業類別

電腦軟體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喬鼎資訊 (PROMISE Technology, Inc.) 深耕儲存領域25年,致力提供垂直產業儲存解決方案,包括:雲端儲存方案、監控系統整合方案、數位影音剪輯方案…等。此外更建立完整的 FC/iSCSI /SAS RAID儲存設備產品,包含對SAN 和 DAS應用的機架式RAID儲存系統、NAS/DAS網路儲存系統、RAID ASICs…等。藉由領先的技術研發能力以及綿密的全球銷售體系及售後服務,喬鼎資訊將秉持最高客戶滿意的宗旨,精進領先優勢。喬鼎資訊是ISO- 9001:2008和 ISO-14001:2004合格認證廠商,在歐美日、中東及亞洲地區皆設有行銷業務的營業據點,提供全球客戶最即時的支援與服務。 

 PROMISE 具有高度的彈性與活力,同時具備長期的策略與遠景,未來成長潛力無限;我們提供富挑戰之工作內容,獨立自主與充份授權的發展空間,採人性化管理,並著重人員國內外訓練,提供優渥待遇,工作氣氛和諧融洽,造就令人欣羨的工作環境。

如果您對自己懷有高度期許,希望能在工作中獲得更自由的成長空間,誠摯邀請您加入喬鼎資訊,立足台灣、放眼全球,開拓與世界接軌的職涯規劃!

網友一致認同

  • 定期會調薪(2)
  • 主管好親切(2)
  • 上市櫃公司(2)
  • 辦公室歡樂(1)
  • 培訓有補助(1)

評價 / 薪資

技術人員

未提供薪資
下午茶,聚餐多,公司環境佳主管好親切加班有錢領教育培訓補助上市櫃公司同事好相處國內外旅遊公司前景佳辦公室歡樂
2017-05-02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研替或役畢後第一份工作的好去處,尤其對職涯方向未明的人更是如此。有心的話,可以體驗各部門的工作,對找方向有很大幫助。公司不大,但有一定規模,可以快速瞭解公司內部的營運以及公司間的往來方式。
2017-04-17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雲端軟硬體相關產業 有發展
2016-07-12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相似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