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瑞星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瑞星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人力仲介代徵

員工人數

40 人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公司電話

02-66362428

公司簡介

我們知道,吸引優秀的人才加入,是組織成功的重要關鍵;謀得一展抱負的工作,是工作者成就感的最大來源。
瑞星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立足於企業與人才之間,以正直為根、專業為幹、效率為枝,輔助企業網羅將才,協助求職者一展長才,匡助員工自我實現,以人的事業邁向成功,促成三方的理想。

網友一致認同

  • 主管好親切(1)
  • 辦公室歡樂(1)
  • 培訓有補助(1)
  • 準時上下班(1)
  • 常訂下午茶(1)

評價 / 薪資

KEY IN人員

瑞星主要是做獵人頭的公司,主管同事都很照顧我,公司每個禮拜五下午會有下午茶可以吃,大家會一起哈拉開心聊天分享產業訊息。因為工作是建檔履歷,大家也都盡量提供我電子檔,方便建置至公司內部人才管理資料庫。 此外,瑞星有自己的教育訓練,公司成員平均年齡在25~35之間,是可以幫助社會新鮮人或是想了解各產業的人快速學習的地方。組織成員上,主要是Hardware組和Software組,此外也有金融組,派遣組,國際組。因為海外有分公司的關係,也有機會到海外工作。 面試秘訣: 面試問題:為什麼要進瑞星?有甚麼特質符合瑞星?遇到困難會怎麼調適自己?
2017-05-01 透過facebook認證 2人

相似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