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世健工程有限公司

世健工程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建築或土木工程業

員工人數

12 人

資本額

1,200 萬元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甲級水電承裝工程業,目前所承接之工程案件以公共工程為主,主要接觸單位為台灣電力公司.各級學校.縣市政府及營造公司等,雖然本公司於97年才成立,但本公司秉持著「做事用心,永續經營」的理念,受到相關單位及公司的肯定,業績逐年提昇;另外本公司相關福利及規定皆依勞基法規定執行,並提供相關教育訓練.全額補助職訓或取得證照,因此工作經驗不拘,歡迎有心學習、肯挑戰自我的工作伙伴加入本公司。

網友一致認同

  • 主管好親切(1)
  • 面試回覆快(1)
  • 公司前景佳(1)
  • 辦公室歡樂(1)
  • 定期會調薪(1)

評價 / 薪資

工地主任

員工與公司老闆間的談話極為融洽,公司氣氛良好,同事們皆會在遇到需要幫助的時候,適時伸出援手,不會讓新進人員一個人像無頭蒼蠅般獨自摸索解決方式!公司經理及老闆的專業知識極為豐富,像是座永遠挖不完的寶山,提供給各員工非常詳細的專業知識!也不會偷藏秘技!讓想學習想進步的員工有可以遵循的道路!公司的獎惩分明!絕不會因待的比較久就給予通融ˇ的機會,更不會對員工吝嗇!實為難得的水電工程公司! 面試秘訣: 誠實告知懂的專業知識,讓公司能夠在第一時間,幫你規劃及建議可以如何獲得更多更好的專業知識!
2017-05-01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相似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