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統一數位翻譯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數位翻譯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語文翻譯

員工人數

100 人

資本額

1,500 萬元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統一數位翻譯是創立四十餘年的翻譯品牌,見證了時代的變革與科技的進步。我們的辦公室經過多次的搬遷,設備也不斷地汰舊換新,然而經營理念卻是始終如一。越是簡單的道理,越有其價值,而要長年堅持簡單的原則,更非易事。然而,這些簡單的道理已經帶領統一數位翻譯走過數十個年頭,它們彷彿正面能量,除了幫助客戶,無形中也成就了今天的統一數位翻譯。
我們所提供的並非單純的翻譯服務,而是完整專業的解決方案,因此「永遠站在顧客的立場」是我們首要堅持的理念。每位客戶都有不同的立場與需求,唯有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才能為客戶解決問題,進而創造附加的價值。如此,才能永續經營與客戶長遠的合作關係。感謝每一位老客戶以及優秀的同仁,您們的支持及努力,讓統一堅持最佳的服務品質。
只有不斷檢討作業模式、吸收各種資訊,才能給客戶更貼心、更細緻的服務。在改進的過程中,同仁激盪出許多創意的結果,發展了更完善而有效率的作業方式,成為業界效法的楷模。因此,「持續創新,不斷努力」是統一數位翻譯及同仁謹記在心的座右銘。感謝所有的新客戶,您們的選擇讓統一勇於創新。
這是統一及同仁對每一位客戶的承諾,每天,我們都將這些承諾牢記在心裡,應用於每一個服務的環節。

網友一致認同

  • 面試回覆快(7)
  • 公司環境佳(5)
  • 同事好相處(5)
  • 主管好親切(4)
  • 定期會調薪(3)

評價 / 薪資

環境好,福利佳,全年薪資保障,生日會下午茶,國內外旅遊補助,健康檢查補助,每日免費晚餐,高級咖啡,各種外部課程全額補助,免費外部培訓課程,內部翻譯研討會。
2017-02-20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校對潤稿人員

環境好,福利佳,全年薪資保障,生日會下午茶,國內外旅遊補助,健康檢查補助,每日免費晚餐,高級咖啡,各種外部課程全額補助,免費外部培訓課程,內部翻譯研討會。
2017-02-19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同事主管們都很好相處,業績是每組以整組為單位來算,所以彼此之間不會互相競爭或勾心鬥角,工作上很和諧。公司加班情況普遍,在淡季接到的案件比較少的時候是還好。因為公司規模約200人,各部門間常需要配合合作,工作上或人際關係上可以學到很多。 面試秘訣: 求學經歷,興趣,擅長和不擅長的事,碰到問題如何解決
2016-08-14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國外業務專員

每個月各組達標的話會有Target獎金、沒有達標的話則不會有任何bonus;公司雖已成立51年,但員工大多偏年輕,工作氣氛蠻輕鬆活潑。
2017-04-15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全球行銷開發部

每二個月慶生,年資三年以上全額補助健檢,每年一次出國旅遊津貼,我的主管會站在公平的角度協助我們,使我們遇到人、事、物上,能夠獲得尊重。 面試秘訣: 是否有好奇心或喜愛工作?願意突破自己,勇敢面對問題!
2016-08-17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最熱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