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世鎧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世鎧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金屬相關製造業

員工人數

240 人

資本額

5 億元

公司電話

暫不提供

公司簡介

世鎧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2年,是目前臺灣最大出口不銹鋼與合金鋼複合螺絲的生産工廠!身為不銹鋼與合金鋼複合螺絲的龍頭企業。
我們擁有獨步全台之不銹鋼與合金鋼複合螺絲之技術,並且取得ISO9001:2008 ; ISO14001:2004 (CNS 14001) 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我們經驗豐富的經營團隊精益求精,不斷的研究,改善並發展,以提高我們的產品品質和創新生産技術!我們的產品行銷到20多個國家,主要為歐洲市場!我們力求創新技術,提升品質和增加生産産量。務必提供給我們的客戶第一流的服務,以達到客戶對我們的需求。
我們期待肯拚,抗壓性高的您一起加入世鎧行列。

網友一致認同

  • 公司環境佳(5)
  • 定期會調薪(4)
  • 公司前景佳(4)
  • 國內外旅遊(3)
  • 上市櫃公司(3)

評價 / 薪資

行政人員

世鎧公司是上櫃公司,福利及制度都很健全,比照勞基法,雖然新人起薪沒有很高,但會在三節及年終獎金方面給予更好的補償,最主要還有分紅,与其他公司相比之下很吸引人。 而此公司還有在職進修補助,員工的流動率低,幾乎都是穩定的老員工。 面試秘訣: 學經歷要夠
2017-05-01 透過518認證 2人

行政人員

公司福利佳,除了三節及年終獎金,還有分紅、旅遊、在職進修也有補助...等。 世鎧公司環境很好,同事間氣氛融洽,是上櫃公司,未來前景看好。 比照勞基法制度健全,公司流動率低,員工資歷都很深,因公司福利及制度非常完善,是個人所響往的工作。 面試秘訣: 公司會參考以前工作經歷,他們相當重視工作穩定性,還有學歷也是加分的項目之一。
2017-05-01 透過facebook認證 3人

稽核人員

工作量不多,獎金一般,同事主管好相處,工作環境單純,傳統產業,一般辦公室人員非常自由,工作自主性也大,準時上下班,每年有兩天有薪颱風假。 面試秘訣: 過往經歷,自身特色
2017-02-27 透過facebook認證 4人

生產管理人員

固定的加薪,國內外旅遊,年終分紅獎金高,工作環境好,同事相處融洽,加班有加班費,福利制度完善,面試回覆率高,人事專員親切 面試秘訣: 認真
2017-02-24 透過facebook認證 2人

主管司機

世鎧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面試回復快,主管親切,公司前景佳.
2016-06-18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相似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