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司首頁
好公司列表
榮剛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榮剛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5)

產業類別

金屬相關製造業

員工人數

1,100 人

資本額

39 億元

公司電話

06-6520031

公司簡介

榮剛材料科技為台灣唯一專業生產特殊合金材料的公司,1993年4月成立於新營工業區,1998年10月正式掛牌上櫃(代碼:5009)。目前產品型態主要為圓棒及扁棒,廣泛應用在航太、能源、生醫、油氣、水、模具機械產業,產品行銷全球23餘國,以八大工業國家為主。2008年工具鋼在全球排名為第11名,是國際上重要工具鋼生產的一員。榮剛目前發展主軸為超合金材料技術,主要應用於航太、能源、油氣鑽探產業,因此積極擴充生產能量、人力發展。榮剛目前旗下共有4家子公司,服務據點包括桃園、台中、台南新營、台南柳營、廣州、天津、浙江嘉興、越南、美國洛杉磯等,正積極朝國際合作邁進。
榮剛成立以來通過多項品質認證,2009年更獲得中華民國國家品質獎企業獎的肯定。此外,自2000年開始陸續通過多項合格供應商認證,包含:
- 能源類(動力系統)
‧美國-2000年 奇異(GE)發動機材料
‧德國-2003年 西門子(Siemens AG)
‧日本-2003年 日立(Hitachi)、2004年 東芝(Toshiba)、2004年 三菱(Mitsubishi)
- 航太類
‧美國-2006年 波音(BOEING)、2006年 穆格(MOOG)、2011年 奇異(GE)
‧加拿大-2007年 龐巴迪(BOMBARDIER)
‧義大利-2008年 阿古斯塔韋斯特蘭(Agusta Westland)
‧法國-2010年 賽峰集團(Messier Dowty)
擁有世界各大廠合格供應商認證,將榮剛的產品及品質推到最高點!
自2000年起從美國奇異GE公司引進Six Sigma和Lean Manufacturing專案教育訓練課程,經內部自我培訓發展後,榮剛的Six Sigma訓練被業界喻為GE在台學苑,未來公司目標成為具Six Sigma水準之世界級企業!

<經營理念>
榮剛願景:
建構下世代綠能環境的特殊合金及其產品之全球供應服務體系
管理:
秉持長榮精神,注重人性化管理及電腦化管理。
成為世界高合金材料主要供應商
發展功能性特殊材料,擴大利基產品
建立Sourcing機制,拓展零組件市場
建立物流系統,強化客戶服務
整合關聯性產業,進入國際供應鏈
成為具6σ水準之世界級企業

網友一致認同

  • 同事好相處(5)
  • 上市櫃公司(4)
  • 加班有錢領(3)
  • 公司環境佳(3)
  • 主管好親切(3)

評價 / 薪資

還行,同事們的互動也都還可以,至少不像其他傳統產業有很明顯的師傅或權威領導的口氣 很重視sop,所以文件工作會很多,如果你是想學技術的工程師可能需要考慮一下 如果辦公室八卦能少一點會更好
2019-05-22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同事與主管關係很好,同事們也很好相處 面試秘訣: 為什麼選擇這公司?為什麼離開原本的公司
2016-08-17 透過facebook認證 6人

人力資源課員

公司不論主管及同仁皆很好相處
2016-07-15 透過facebook認證 1人

國外業務

可學到一般鋼鐵業無法學到的技能
2016-07-14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國外業務

氣氛還不錯,業務部課員相處融洽
2016-07-13 透過facebook認證 有用

相似工作機會